Sep 25, 2017

牙齒保健日記

昨晚已經夢見牙醫
好快幫我搞掂咗隻智慧齒
是日下午堅去了朋友介紹的牙醫
洗牙兼剝右上顎隻智慧齒只需30分鐘
因為我夠鎮定
我隻智慧牙已蛀到不堪入目
所以一定要剷除佢
由於打了兩支麻醉針
所以剝時已沒有感覺
打第一支針時我幾乎沒有察覺到
因為他沒有跟我說
當時只是疑惑他是否幫我拮針
因為有少少拮同痹
之後洗完牙再打第二支
比第一支痹
但可以接受
然後很快就連根成功拔了出來!完整無缺Amazing!
價錢不用三千元,因為我個案沒有太大問題。
聽說下顎會貴一點,因為連接三叉神經
有興趣者可找徐旭明牙科診所
港大畢業位置在旺角中心
因為真的很好手勢所以就在此開佢名啦
好牙醫難求呀。
日後要好好保養牙齒
蛀牙嚴重起來
細菌會透過血管流動到身體各處
有機造成血柱閉塞
我是看恐怖醫學得知







No comments:

期待

去其他地方工作是可以 但沒想過移民一定會幸福 因為香港治安比較好 自己人唔會亂來 經濟差極都唔會四圍打劫瞓街吸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