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7, 2009

500 days of summer


以平常心去看,我個人就認為是值回票價的。
故事情節途中帶出一個訊息,
就是…當女人罵男人不可理喻的時候,
其實…女人才是最不可理喻的一個。

當男主角花了四百多天苦心經營這段機會難逢可一不可再的關係時,
結果卻是得個
若我是男主角,理所當然一樣會氣頂到上心口。
"我付出咁多妳竟然轉個頭與路人甲閃電結婚?!"

唉...事實是,今回不是因為你倒運,
而是上天要召喚你當了別人的一名愛情啟蒙老師罷。
閣下的職責便是要教曉這名不信愛情不信婚姻的女生去明瞭世上其實是有姻緣這回事既呢。

故事結局也告訴了觀眾,好心一定有好報的。

No comments:

素食好處

年紀大 開始消耗不到壞膽固醇 其實跟飲食關係不算太大 我又不是超重 不過真係冇quota食好西了 其實我也喜歡素食 因為可以提升集中力 現在午餐吃得豐富一點也沒有多精神維持到六時 反而吃素就可以 還要做運動來保持良好精神狀態 效果很明顯的 做少次都有很大分別 唔做就易肥又易攰 吃...